成分复杂

假如坤音有个妹妹(112-123)

*请勿上升真人
*只是关于坤音的梦,全凭幻想,请勿追究细节。
*乙女向。
*追随坤音的所有的脚步。
*坤音四子 We are ONER!

112.过几天要去韩国,木子洋很早就开始激动,每天晚上都要带着一大堆的衣服来霸占你们房间的镜子。

113.有时候岳岳从木子洋拿来的一堆衣服挑一挑就是岳岳明天的训练服。

114.小弟天天和你窝在下铺和你一起看少年热血动漫。

115.莫名体会到一股社会主义兄弟情的你。

116.卜凡今天身体力行的向你诠释了什么叫做为了押韵不择手段。
“你现在穿着一身黑,我有你的DNA”
???父子局???

117.隔天你看见木子洋又被卜凡堵到角落freestyle,木子洋也实力诠释了什么叫做嫌弃。
岳岳从后面走过来,拍拍你的肩膀“卜凡欠了了木子洋两百,freestyle还钱。”

118.那我还是不要借凡哥钱了。

119.今天中午吃的岳岳从家里带的螃蟹,卜凡盯着螃蟹一脸人生圆满的表情,当然除了木子洋。

120.卜凡剥蟹还债。

121.木子洋吃到螃蟹一脸‘小别致长的这么东西还挺好吃啊!’
木子洋自己说是因为螃蟹长得太丑才不喜欢的
鬼才信嘞!
岳岳拍拍你的头,推给你一盘剥好的蟹肉“还发呆,一会肉都被抢走了!”
谁敢抢我肉?

122.木子洋为了韩国之行小心翼翼已经好几天没有迟到了。

123.木子洋在机场接到秦女士的扣工资电话一下就僵住了。
“我没拔监控!我没有!”

124.你和弟弟被岳岳推着箱子满机场跑玩的正欢。

125.木子洋说弟弟这个没见识的第一次坐飞机,你和弟弟正研究纠缠在一起的耳机线,听到这话你弱弱举手
“我……我也是”

126.弟弟和你头碰头一边偷瞄黑脸的木子洋一边偷偷冲你笑
弟弟身上还是白兔奶糖味。

127.下了飞机,岳岳和木子洋就瘫在一起说要去剪头发。
你看着俩人的发型默默点了一首
“杀马特 杀马特 洗剪吹吹吹”

128.做完头发,木子洋把正在和灵超抢糖的你拉走“哥带你看个好玩的。”
这个好玩的就是待在天台看着在下面的卜凡。
“这啥啊!”你撇撇嘴。
“你着啥急?”木子洋冲你翻了个白眼,转头鬼鬼祟祟的趴在天台边。
“卜凡”
????
你面无表情的看着正在玩手机的卜凡,听到木子洋喊他一脸蒙圈的在原地转了个圈圈。
臭傻大个!

129.木子洋拿着博文的新设备咋咋呼呼的说要给大家拍照。
木子洋刚说完岳岳就跑到一边整理发型了。
人老偶像包袱不老啊!
卜凡又不乐意了“怎么滴就我们岳岳不行呗?”
可以可以!

130.对不起!今天卜凡在桌子上找吃的没找到的样子真的好好笑!
岳岳救命!

131.卜凡你可不可以不要随身带着中华小当家的bgm?不就是猪蹄嘛!(不屑)
(嚼嚼嚼)!!!!!

132.到了韩国买东西怎么对的起自己!
你一脸颓气的走在最前面
天已经黑了而你什么都没买成。
岳岳和卜凡还在后面“我觉得那件衣服可以的!如果再便宜一点……”
木子洋和灵超“李振洋你还我糖!”
ok fine

评论(2)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噜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