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

假如坤音有个妹妹(133-150)

*请勿上升真人
*只是关于坤音的梦,全凭幻想,请勿追究细节。
*乙女向。
*追随坤音的所有的脚步。
*坤音四子 We are ONER!

133.卜凡戳着岳岳跟博文吐槽“岳岳和木子洋他俩每次去超市就会两句话,哎这个给丫头来一个,哎这个给弟弟一个!”
卜凡一脸委屈“我啥时候能在你俩的嘴里听到宝宝的名字?”
岳岳看着一边和灵超分零食的你
“凡子”
“干啥”
“给丫头买瓶水去!”
“得咧!”
卜凡颠颠的跑去超市,刚才委屈凡立马变成尽心尽力的哈士奇。

134.卜凡买完水回来,摸了摸桌上空空的零食袋。
“啧!”超大声!
你看着手里的水和刚才岳岳偷偷塞给你的零食。
“凡哥!呐!”你用手里的零食袋子怼了怼还在生闷气的卜凡。
岳岳:女大不中留。
“哎呀算了算了!你吃吧我不吃!”卜凡胡撸胡撸你的脑袋。

135.今天要有一天的拍摄,木子洋歪在座位说“终于要工作了!真好!”
“你听他放屁!”灵超趴在你耳边如是说。

136.拍摄间隙,你和灵超缩在由坤音北服line构成的阴影里,共享一袋糖。
“唉不是!我俩一个都没有?”卜凡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你手里很快就空掉的糖袋。
“嗯……呐!”你依依不舍的从兜里掏出两颗糖。
“……”卜凡和木子洋同时捂脸不自然的咳了几声“你吃吧。”
“那咱俩一人一颗!”灵超抢过糖,剥开糖果塞进你嘴里。
“弟弟!吃糖可以!不可以吃手!”

137.下飞机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机场的人很少,秦女士拽着你们指着一片空地说“这块地方以后都会挤满喜欢你们的人。”
大家都笑的很开心,你看见卜凡抬手捂住了眼睛,也是在笑。

138.木子洋一个人骑小电驴出去了,过了很长时间电话也没打通,你们还在讨论木子洋这个是报成年人口失踪还是幼儿人口失踪的时候,木子洋的电话来了。
你坐在副驾驶看着小心翼翼把着车门的木子洋,努力的憋笑。
“笑什么!!!”木子洋吼“我跟你说岳岳一会不给我吃的!你就废了!”
“欠你哒?我接你还有错啦!”岳岳倾身打木子洋扒着车门的手。

139.又要准备出发,木子洋用一盒阿姨给买的巧克力收买了弟弟给他收拾行李箱。
弟弟别收拾了,姐姐要多少巧克力才能带你走?

140.灵超不知道从哪里搬来一大盒糖,悄悄的走到你身边。
“姐,吃糖。”

141.终于到大厂了,你站在门口发呆。
“想啥呢?”卜凡从后面走过来胡撸胡撸你的脑袋。
“妹妹别是害怕了吧?”木子洋从后面揽住你的肩。
“怕啥又不是没有糖吃了!”灵超嚼着糖口齿不清的说。
“哎呦我去!弟弟我就没见你嘴停过!”岳岳看着灵超鼓鼓的腮帮子。“不是吓你!再有一颗蛀牙糖都没了!”
“岳明辉你敢!”小弟吓的队长大名都敢叫。
“你叫爸爸都没有!”
“李英超冲鸭!!!”木子洋把重心压在你身上,漫不经心的玩着你的头发,还知道给自家小弟助威。
“怎么滴?我们岳岳就不行呗?”卜凡不服气“岳岳上啊!!!”
你看着已经在大厂门口闹起来的男人们突然就笑出来了!
好像只要有他们在身边,什么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你看着身边四张明朗的脸“坤音冲鸭!!!”
是一种很奇妙的魔法。

142.换完服装你突然想起来即将要走的时候,秦女士背着你鬼鬼祟祟的给其他四个人塞了什么东西。你好奇的过去,结果被秦女士赶走,四个人尤其灵超笑的最开心。
笑什么?你瞪!
李英超!你再笑信不信我把你自己印的抱枕扔掉?
李振洋!你再笑我就把你怕天怕地怕空气的事告诉全世界!
岳明辉!你再笑我!你就是坤音最矮的!
卜凡!你!你!你再笑我就我就不让你和岳岳睡在一起!妈妈不允许!

143.自我介绍你看着台下男生窃窃私语其实声音大的你都能听见。
“我的天!好高哦!”哼男模团是随便吹吹的?
“感觉好有钱啊!”你就感觉去叭!
“长的感觉好精致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瞄到身边四个人嘴角的偷笑,这也是听见最后一句了叭?

144.你真想拎着卜凡的脑袋,教他什么叫做文明观影。
“我觉得我都要爱上他了!”
“你没有么?”
“他一笑我都想笑!”
“咱不得适当夸一下么?”
不需要!!!

145.你期待的蔡徐坤终于上场,你立马直起身激动的扭身子。
“哎,姐矜持点!”灵超被你突然起身下了一跳。
“哎呀!你看看那个!”岳岳一脸淡定的指了指另一边的白衬衫的小哥哥。
你扭头一眼就看到那个留着西瓜太郎头型一脸激动向队友安利的小哥。
同好!!!!

146.“快到咱们了!”成熟稳重木子洋推了推还在四处寻觅小哥哥的你。
“这么快?!!!”你一秒紧张跟着木子洋起身往后台走“不,你们衣服里面鼓鼓囔囔是啥啊?我咋没有!”你摸了摸衣服。
“秘密秘密”灵超在后面推你走“我们八尺男儿还不让有个秘密了?”
切!

147.表演结束,你被推出来个人展示,其他四个哥默默掏兜
传说中的秘密要来了?
你专注于个人展示,导师和选手席突然爆笑,最严重的甚至直接笑倒在队友身上。
啥玩应?
你正好跳完,张PD拿着麦克就是一阵鹅笑。
你回身无助的看了一眼身后的四人。不看不得了一看吓一跳。
四个人举着四个手幅,还在忘我的晃悠。
hello?
解释一下什么意思。
坤音首富,人美心甜。这个我认!!
为妹疯为妹狂,坤音为妹撞大墙。没想到秦女士这么沙雕?
请pick坤音一美 ps灵超第一帅!弟弟你给我好好举着,我就假装看不见你自己加的字。
坤音冲鸭!!!那张撞大墙的已经耗费秦女士所有脑细胞了叭?
“对不起,我们坤音丢人了。”

148.卜凡凡被评了F,又自己一个人别扭去了。
“其实你已经跳的炒鸡好了,我们只是缺少时间而已!哥哥别沮丧啦!我们一起加油嘛!”你蹭到卜凡身边拍了拍卜凡的腿。
卜凡楞了一会把手盖在你手上轻轻的握住。
“嗯,我们一起加油!”

149.分宿舍了,女生的宿舍在男生宿舍楼上,你放完行李,就颠颠下楼找坤音那群人。
往那边走啊???你看着走廊满满的人发呆。
“哈喽,坤音一美。”
“啊啊啊啊吓死我了”你吓了一跳,回身看着自己身边正冲自己笑的小孩。
长的好嫩噢!
“等等你叫我什么!?”
“坤音一美~”小孩拉长声音“你好,我是Justin乐华一帅!”
“你好你好”
“你是来找坤音的么?关系真好诶!”Justin给你指了个方向“往那边走宿舍门口有名牌。”
“谢谢啦!”

150.现在男孩子这么自来熟么?
从楼梯口到坤音宿舍门口,你大概听了八百多声坤音一美。
变相认证?

[叨逼叨:粉丝快两百了,很开心,没想到会有人真的喜欢我写的东西,因为我觉得我自己写的东西文笔什么的很幼稚,总之很感谢遇见你们!!!能多在评论区和我唠嗑就更好啦!!!
马上要开个人视角了!!!你们想先看谁的呀!!!]

评论(8)
热度(134)

© 咕噜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