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

假如坤音有个妹妹(151-155)

151.你推开坤音的宿舍门,就看见岳岳和卜凡一脸如临大敌的表情盯着门口。
“干啥呢?”你莫名其妙的也和他们一起盯着门口。
“他们说会有人来收违禁品”木子洋身边坐着抱着糖猛刷手机的灵超。
“弟弟在干嘛?”
“昂”木子洋摸了摸灵超的头“小弟这个没见识的说要收手机了,能多玩一分钟都是一分钟!”
或许意识到自己有点傻的弟弟冲你笑。
“你好,收违禁品!”该来的还是来了。
工作人员对于坤音交手机很勤快这件事满惊讶的,正当坤音这四个傻大个以为工作人员要走的时候,弟弟开始摆弄他的糖袋子。
“灵超你抱的是什么啊?”
“糖啊!”
“糖也属于违禁品。”
“哎!哎!不至于!”岳岳反应最快站起来挡住摄像。
“就是就是”卜凡也站起来,俩人仗着身高优势欺负摄像。
你和弟弟藏完糖把俩人巴拉开往箱子扔了几颗糖“咱是那抠搜人么?”
工作人员:是。

152.你看着弟弟拿着一袋糖冲摄像头得得嗖嗖的样子,开心的像一只鸭子。
你呆了一会就准备回宿舍。
木子洋一脸嫌弃的挥手赶你。
“姐姐拜拜!”灵超乖乖跑到门口送你。
“拜拜!”你一脸还是弟弟有良心的摸了摸灵超的头,冲还赖在屋里的三个人做个鬼脸就出了宿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没走出几步,就听见旁边宿舍传出一声极为猖狂的笑声。
你好奇的探头进去,看见原本掀起被子露出零食一脸得意样子的小孩看到你之后立马把被子盖上乖巧坐好。
“那个我不是工作人员。”你的头还在门缝里,但还是弱弱举手。
“不早说”小孩放松的瘫在床上,看了你一会儿又突然直起身指着你“你是!你是哪个!!!”
你看他一脸想说说不出来的憋屈样,你感觉自己也好像憋了一口气“坤音一美?”你试探的说。
“对对对对对”小孩终于想起来了一连说了好几个对。“你好我是范丞丞。”
“你好……”你还没说完就感觉后面有人大咧咧的拍你后背。
“姐!不进去在这干嘛呢?”
你回头看见刚才在走廊碰见的小孩开朗的看着你。
“不了!不了!”你摆摆手给Justin让路“我要赶着上去藏东西!”
“好叭!”Justin一脸遗憾的冲你挥挥手“姐姐拜拜!”
“一美姐要走啦!”范丞丞抱着一堆吃的冲到门口“不带点回去么?”
话音刚落,范丞丞和Justin看见本都走的有点远的你,立马折回来拿了范丞丞手里抱的两包零食还特舍不得的塞了俩人几颗糖。
“谢谢款待!”溜到楼梯口的你挥手。
“哇这个姐姐不得了!”范丞丞看着你的背影手速飞快的剥开你给的糖塞到嘴里。

153.“岳岳!岳岳!起床啦!!!”
“不着急!”岳岳看着坐在床头的你,又往被子里缩了缩“这个时候卫生间肯定有人!”
眼神代替语言。
“快点快点快点快点”还没睡醒的岳岳看着一脸戒备盯着他的你无奈的催促卫生间里还在磨蹭的灵超。
“啊啊啊知道啦!”灵超很快就出来了,看见你一脸惊喜“姐你来啦!帮我吹头发!”
你看着被塞到手里的吹风机和只留给你一个背影的灵超。
哎,自己养大的弟弟还能怎么办?

154.“先不说谁会投我,我们坤音是一定会投我的!”被工作人员问会有多少人投颜值投给你的灵超特骄傲的梗脖。

“我弟呢?”卜凡把板子差点看出个洞来,也没找到他口中的小弟。
“你弟是谁?”
“我就一个弟啊!”卜凡表示不安“你们把我弟弄哪去啊?”
“我选林彦凯……不……林彦俊”卜凡举着林彦俊的牌子笑的一脸花痴。
……
灵超:我觉得有点伤星(*꒦ິ⌓꒦ີ)

“颜值……”你在板子前面走了几圈手里牌子越来越多,一边挑一边放彩虹屁,你发现你手里牌子还有张卜凡的,你看了一会冲镜头笑笑“那我们把卜凡扔掉。”
剩最后两张的时候你发现不对“我弟呢???”
你才想起来啊?坐在镜头外面的木子洋冲你翻白眼。
你突然发现事情不对,果断把灵超牌子举高“我选我弟!我弟最好看!”
亡羊补牢为时未晚嘛 ੭ ᐕ)੭*⁾⁾

155.“选妹夫???”你对这个选题一脸懵。回头看着板子上的一百个人,回头对着镜头一脸认真“我觉得都不像好人呢?尤其我们坤音!”
家暴脸卜凡微笑
慈父岳岳笑
0安全感超鹅微笑
睡不醒木子洋微笑
坤音:你才不是好人。

[嘚嘚嘚:我来啦!!!突然写大厂情节觉得自己什么都想不起来了(*꒦ິ⌓꒦ີ)还去b站找了剪辑看,大家有什么觉得坤音可爱的梗请告诉我!不然我这个健忘少女可能真的会忘得一干二净!!!没有电脑弄不了合集好难过( ‘-ωก̀ )老福特不能照顾下没有电脑的人嘛!!!摔]

评论(4)
热度(88)

© 咕噜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