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

假如坤音有个妹妹(灵超X你)

荔枝姐姐和体弱弟弟

她来到我世界的时候,我还在沉浸于我奇怪的梦里。

梦里有个人,她拉着我沿着密林里的小路跑。

“为什么跑?”

回答我的只有她的笑声以及我粗重的喘息。

“体弱男!”

“我才不是!你全家都是体弱男!”

跑了很久,在山崖边停下,她好像永远不会累一样,我已经瘫在一边了她还好好的笑着一蹦一跳的看着远方。

“体弱男!体弱男!”

“我是我是行了吧 你能不能别跑了!”

“不行!”

她回头看了我一眼,但是我依旧没办法看清他的脸。

她把我从地上拉起来,拉着我就往山下跳。

不是吧!!!!这是能跳的东西嘛?梦里也不能这么作死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承认我丢脸!你们谁笑?你们跳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还有藏在公司的糖没吃啊!!!!

“喂喂喂”

别叫我!我已经不是一只好鹅了[瘫]

“起来吧”

我不!我不!不给糖不起![翻身]

“荔枝味的吃么?”

“吃!!!!”

“欸!!!!!!!!”

我死也没有想到,第一次和她见面居然是以我在梦中赖赖唧唧的样子…

场面十分尴尬

我该怎么办?挺着急的…我还不一定在…

“吃么?”

她到是没有受到什么影响,眨了眨眼睛把糖往我身前送了送…

“谢谢?”

我还是接过了那颗糖,甜腻腻的荔枝味像那个梦里风的味道…

还有!旁边那位曼谷大洋哥请你笑的幅度小一点,我不想振动着说话…

看着面前笑眯眯的自我介绍的人,我莫名其妙的叹了口气,

这是个并不愉快但是却奇妙的见面就这样结束了。

其实组合中的其他人并不欢迎有一个女生加入,奇怪不说,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也有很多,洋哥和岳叔再也不能穿的像个野模一样,露出他们引以为傲的小身材。

但是你说要是全部都是麻烦,也不全是,醒来的时候已经有了买好的早饭,周围的一切也不会是乱糟糟的,天天都会闻到很清新的洗衣粉的味道的时候也会感觉到有个女生存在也是件并不太糟糕的事。

但是也有件让我困扰的事,明明第一天只是个意外!意外!她还是会在每天早上递给我一块甜腻腻的荔枝味的糖。

也是这件事,我总觉得她在小心翼翼的,用每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儿,来融入我们…

周围那几个傻大个估计没有发现吧,我真不愧是坤音最成熟的男孩子!

所以每次骑小车上班的时候,总会帮她找一辆,虽然她找不到车又不敢向我们求助的可怜巴巴的样子也是挺可爱的…

后来我看到洋哥凡哥和岳叔小心翼翼把小黄车搬到她的必经之路然后躲起来小心翼翼的看她的时候,我笑了,看来我不是最先发现的啊…

“荔枝姐姐,这里有车哦!”

荔枝姐姐是什么?

爱称啊!

评论(2)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噜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