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

假如坤音有个妹妹(162-172)

162.卜凡后期过分了!怎么每次一到吃饭的时候就给凡子配中华小当家的BGM


163.超弟弟也太瘦了

你担心的看着弟弟身上感觉随时都会滑掉的毛衣外套

以后要让弟弟多次肉

别像他洋哥浑身上下都找不到一点肉


164.木子洋又逗弟弟

“我懂事!这是我衣服!”

“不管不管我都碰过了!就是我衣服”弟弟在衣服上缩成小小一团,还露出一小节秋裤…

“人说了 要给懂事的小孩,你不懂事!我懂事我的小名就叫小懂事!”木子洋用脚踢已经缩成团的弟弟。

“听不到 听不到 听不到”


165.大早上,你下楼去找坤音去训练,你坐在床边看着木子洋套上了漏了一个洞的袜子,然后低头特仔细的看了看,又面无表情的把漏了洞的袜子换了一只脚……

没睡醒的洋哥真是冷酷呢…


166.今天的拳击项目,主持人是灵超和马来甜心尤长靖。

果然貌美的人的人设都是体弱易推倒呢!


167.多亏坤音的各位的暴力教导,让我以武力值在一票boy中脱颖而出,坐上和我家坤坤大佬[迷妹脸]同样的座……

你还没说完就看刚打完的卜凡挠了挠脑袋往你这边走…

“不是吧?我还没坐热乎呢?”你有一点心疼自己。

“没有”卜凡挠了挠头,坐在你身边“咱俩分差不多”

卜凡臂展很长,手臂搭在你身后的椅背上,手指头也会轻轻的碰到你的肩膀。


168.等你坐在木子洋身边,木子洋看着你说了一句“女孩子家家那么大力干什么?粗鲁!”

气!!!!!

“木子洋!你再给我说一遍!!!”你扑向木子洋,准备让木子洋看一看什么叫做仙女的女子力!

不给你打回曼谷买羊肉串去!!!!


169.你去楼下溜达,看见一只鬼鬼祟祟的小恐龙和一只熊本熊在一起走节奏的扭动…

这只恐龙为什么有点眼熟?

你面无表情的看着小恐龙因为皮被熊本熊一把扛回去…

这种体弱程度,大概知道是谁家的恐龙了…


170.小恐龙还没走远,你就看见卜凡穿个大裤衩就出来了。

喂… 110有人耍流氓…


171.你推门进坤音宿舍,正好赶上有人采访坤音…

欸!你不是那个熊本熊么???


172.“不是衣服贵,是我贵!”

好嘛!又是洋言洋语的时刻…

在说这句话的时候请你把那双破了洞依旧在穿的袜子收一收干嘛?

我觉得我需要一个口罩…


评论(1)
热度(77)

© 咕噜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