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

假如坤音有个妹妹【173-183】

173.请问是那个导演想出来鬼屋?
我觉得我们需要谈一谈
你默默捡起被扔到一边的白板笔,吸了吸鼻子。
回想起刚才自己一边笑一边哭的样子就一阵难过…
我的包袱就差不多到这里了…

174.你还没走远就看见在一边鬼鬼祟祟的岳岳。
“你在干什么?”你偷偷凑到岳岳身边…
“哎呀…”岳岳被你吓了一跳无奈的看着你“姑娘啊!”
“嘿嘿嘿”看到岳岳被你吓的样子你得意的吐了吐舌头。“你干嘛呢?鬼鬼祟祟肯定没好事…”
“嘿嘿”岳岳一脸得意的冲你扬了扬手里的假发“下一个是你洋哥”
“懂了懂了”

175.你和岳岳躲在帘子里,你听见木子洋自己抱怨“我妈要是知道这节目玩这个都不能让我来我告诉你”
你偷笑,一扭头就看见身边的岳岳脸上的得意已经扭曲成暴漫了…
说你把我奶岳小揪辉放哪去了????

176.“你洋哥天不怕地不怕,顶天立地男子汉能怕这个?”
你光听声就能想象出来木子洋得得嗖嗖吹牛的样子…
帘子里岳岳轻轻碰了碰你
3
2
1
“啊!!!”
“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着木子洋被你俩吓的躺在地上就笑个不停。
木子洋一个反身就勒住你和岳岳,还知道回头和摄像说“小事小事”
你这个力度看起来就不像小事啊!喂!救命…

177.卜凡看见鬼的时候还是带上了一丝忙内的撒娇感…
卜凡的忙内魂可是一直没灭过…

178.我很不高兴!
你穿着粉色小猪的充气服一脸怨气的从试衣间走出来,看着已经笑成一摊的穿着小丑充气服的灵超气的不行,带着怨气的扯了扯自己身上的芭蕾裙。
我才不是猪!!!!

179.尤长靖那个看不见的狗也是有点过分了,你摸了摸自己脑袋上的猪鼻子,还是带了一丝丝庆幸的!

180.你费劲吧啦的凑到木子洋身前,好不容易搭上了凳子的边边,带着悬空错觉的你不禁懊悔自己干嘛那么积极要求工作人员把衣服气打的那么足…
“你给我捏捏背背吧!”你抓着木子洋的手艰难的往你充气服上并不明显的肩膀上放。
“我给你一个大嘴巴巴吧!”木子洋拍了拍你很是臃肿的后背。
你把领口拉开一点,用飞起的刘海的对木子洋表达不满!

181.卜凡穿了件又绿又黄的外套,在走廊拽的二八五万的!
不就是汰渍嘛!
啧啧啧!!!

182.你正化妆呢,就看见镜子反射里灵超弟弟红着眼睛推门进来。
“咋了弟弟谁欺负你了!!!”你一边挽袖子一边用脸配合化妆师。
“就是就是!”也在化妆间的木子洋为小弟声援!
同一个房间的卜凡正忙着跟化妆师姐姐用英文沟通…
“black ! black ! you know? ”
“I I want no black!”

183.“姐…你会戴美瞳么?我带不上…”小弟磨磨蹭蹭哼哼唧唧的走到你身边,把手里捏着的小盒子递给你。
“小事小事”你从椅子上站起来,作为坤音第一霹雳无敌美少女,区区美瞳…
“弟弟你别踹我!!!”
“木子洋!别笑了!你过来摁着点弟弟!”
“灵超你腿别动!!!!”
“灵超!别动!哎呀!!!”

评论(11)
热度(75)

© 咕噜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