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

娄和你/5/

  你最近都在躲着男孩,你坐在化妆间摸着手上已经消掉烫印的地方一个人发着呆。
  
  你不知道为什么躲。
  
  或许是男孩关心的眼神,或许是无意识的拥抱,或许是没有推开你的手。
  
  你觉得发展开始不对。
  
  尽管这个变化来自你和男孩双方。
  
  你不知道男孩是怎么想的,但你很清楚你自己,你对男孩的心思变得已经不纯粹了,你贪了。
  
  你叹了口气,摇了摇有些发胀的头,最近几天你的头一直发胀脑袋痛的要命,吃了止痛片也没有减缓半分疼痛的肆虐。
  
  你开始收拾东西,在你没有弄清楚决定之前,你觉得你要避免自己和男孩相处。
  
  你拍你控制不住自己心中的情绪。
  
  你收拾好东西回到宿舍接到了工作室姐姐的电话。
  
  “喂!”
  
  听到姐姐大大咧咧的声音,你突然很想哭,事实你也这么干了。
  
  “姐……”
  
  “怎么了?怎么了?”你听着姐姐瞬间焦急的声音你似乎都能想象她躺在床上一下坐起来的样子。
  
  “我要是真的喜欢了他怎么办?”你无力的把头放在桌子上。
  
  “……”这是平常果断的姐姐第一次沉默“你……真的确定了是他?”你们都知道他是谁。
  
  “就算是真的我不能耽误他”你的眼泪又开始泛滥“他是要在舞台上发光的人啊”你一边哭一边摇头
  
  “死丫头真是服了你了。”姐姐在电话里咬牙的声音让你觉得心安。
  
  “我怎么办啊”你无力的抓着手机,巨大的空洞感把你侵吞,你像离开水的鱼再怎么挣扎能救你命的人都不是你。
  
  是他。
  
  你擦了擦眼泪和姐姐说完最后一句话。
  
  “我想在他身边。”
  
  你把冰箱里放了许久的啤酒一股脑全都翻出来,打开一听就闷头喝,什么小说里描写的麦香味,根本就没有啊!
  
  你又把头埋在手臂里哭。
  
  “喵”
  
  可乐像是通灵一样,钻进你的怀里,默默舔着你的眼泪。
  
  像是安抚。
  
  “可乐……”你不知道为什么只要看到和男孩有一点关系的事物都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
  
  衣柜里有几件男孩因为匆忙拉下来的外套,床头的抽屉里有你偷摸打印出来的你和男孩的合照,衣服的兜里有男孩给你的烫伤药。
  
  胸腔里传来一阵又一阵的共鸣,你觉得闷或许觉得天台这种地方更适合……为情所困。
  
  你把地上的啤酒划拉划拉,拎着兜子准备也去体会一下偶像剧女主的感觉只是可惜男主不在。
  
  你拉开门看见男孩错愕的看着你,好看的手还举在半空维持着要敲门的姿势。
  
  “干嘛?”很凶。
  
  “我…我明天放假要不要一起……去给可乐买猫罐头。”男孩被你呛到一愣之后又梗着脖子回你。
  
  “……”你又开始想哭。
  
  “喂?”男孩语气有慌乱,用手拍拍你的头“干啥啊你?”
  
  “你凶我”你随便找了个理由掩饰你不对劲的情绪。
  
  “我…?”你低着头都能想象男孩一脸郁闷的表情。
  
  “对不起”男孩的手一下一下的摸着你的头发,手法和摸可乐的时候一样。
  
  “哼”你抬头擦了擦眼泪。把手里的啤酒举起来“喝么?”
  
  “哇你这越来越……”男孩收到你的目光之后自动放小了音量。
  
  “喝!”男孩表情认真的点头。
  
  于是你俩就靠在一起谁也不说话默默的喝酒,一开始男孩被你闷酒的样子惊到亲眼目睹了你喝的越来越不控制的疯样。
  
  还好还知道自己是个未成年喝了一瓶就不敢动了。
  
  第二天早上你从断片恢复过来天已经大亮,你一扭头看见男孩不舒服的躺在地上睡着了。
  
  你看着一片狼藉的房间还有散落一地的啤酒瓶,你感觉脑袋越来越疼。
  
  你把迷迷糊糊的男孩叫醒哄着安分的躺在床上,原本还不太乐意的男孩在躺在床上的时候表情瞬间舒缓往被子里缩了缩。
  
  你坐在床边看着男孩安稳的睡颜,男孩略显冷淡的长相却有着不符合的热切。
  
  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里透过来打在男孩下巴的位置,像是在指引你什么。
  
  你或许就是在那一刻下的决定,你要在男孩身边。
  
  不做朋友。
  
  你低头用手小心翼翼的描绘男孩的脸,在男孩嘴上留下轻柔一吻。之后又立马退开脸色爆红。
  
  对不起啊!都怪你让我心动的次数太多,我都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了。
  
  嘿嘿。

评论
热度(21)

© 咕噜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