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

娄和你/9/

  现在女孩子房间都这么容易进的么?我在去姐姐宿舍的时候想,不过这还是第一次去姐姐家哈哈哈!
  
  我现在门口有点紧张的搓搓手,敲敲门,姐姐很快就开了门,还没说几句话,猫就慢慢的走过来趴在我的脚背上。
  
  可爱到爆炸。
  
  姐姐想吃醋一样把猫把起来训,一板一眼的样子有点可爱。
  
  就那么一点。
  
  坐在床上,和姐姐说话感觉很开心,我之前还以为姐姐是个不太好说话的人。
  
  之后唠着唠着就想起来前几天看的信了,我张口就问“姐你说老戴帽子会秃头么?”
  
  我也不知道问的那里有错姐就一直在笑,笑完了把手放在我的头上,说我头发上鸡都不会下蛋。
  
  我还不让鸡下呢!
  
  姐姐拍了拍我的头,可我不知道那时候就非常讨厌这个动作,可能因为像哄小孩子吧?
  
  姐姐也没生气反而去拿了一大堆工具出来,说是要给我弄头型,我说弄就弄吧。
  
  男人嘛。
  
  弄头发的时候,我和姐姐离的很近,姐姐的呼吸都能打在我的脸上,我看了一下姐姐的脸也红了,我其实那时候也好害羞。
  
  但是我不能啊!我得拿出我成熟男人的魅力出来,于是我就低头摸可乐。
  
  弄头发的时间其实很短,可我就是觉得像弄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
  
  姐姐那句好了对你来说简直就是救赎,我赶紧抬头谁能想到姐姐还在弄头发?
  
  我们贴的比刚才更近,姐姐似乎被我吓到了,呆愣愣的,我觉得嗓子特别干,我就咳嗽了一下,结果好像又吓到姐姐了。
  
  姐姐猛的往后一退,绊住身后的电线,往后倒了下去。
  
  完了完了完了!!!
  
  我赶紧拉住姐姐的腰往我这边拉,结果……
  
  姐姐趴在我怀里,我觉得很尴尬就说“我这是有多帅姐姐都迷成这样?”
  
  “丑到了”
  
  嗯……果然不尴尬了。
  
  但是那句丑到了有点伤而已,我拿手机一照。
  
  还挺帅的不是?
  
  我一扭头就看见姐姐还是一脸嫌弃的样子,就把她拉过来和我拍照片。
  
  呵,你才丑不是?
  
  后来和姐姐加了微信,回宿舍的路上就一直莫名开心,看到姐姐微信头像是自己照片的时候更开心。
  
  把图片发给姐姐,说了句晚安,聊天就这么结束。
  
  手机在我这里停留的时间并不长,原因是那天吃鸡的时候不小心拉上了导演,坑了导演一把,导演就把手机拿走了。
  
  哼!无理取闹。
  
  没有手机也不行啊,还有那么多鸡等我吃。于是我就看上了姐姐的手机。
  
  我天天准时去姐姐化妆室待着,每天都和姐姐说自己没有手机多无聊,终于姐姐懂了。
  
  我终于拥有了手机,感觉就和拥有了世界一样。
  
  于是我就一激动,就抱住了姐姐,之后又很快的松开了,我发誓真的很快!
  
  姐姐身上有股很淡很好闻的茶味。
  
  姐姐之后就一直背着身,看不见表情,我当时以为姐姐生气了,我大气都不敢出一声。
  
  “姐?”

评论(1)
热度(12)

© 咕噜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