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

娄和你/12/

  “你对我……”抬头对上姐姐看着我的眼睛,我突然发现我什么都说不出来。
  
  姐姐像是知道我要说什么,拉住了我的手,又去拿了一罐啤酒。
  
  我盯着姐姐拉着我的手,感觉自己浑身都轻松了许多。
  
  从简单的相握到十指相扣。
  
  “我对你”姐姐喝完那一罐啤酒,从新对上我的眼睛,却发现我们十指相扣的手,像是吓到一样。
  
  我被姐姐生动的表情逗笑,靠在床边,我什么都没有说,觉得不需要了。
  
  莫名奇妙的笃定。
  
  “娄滋博”姐姐从惊吓中回神“我喜欢你,不是粉丝对偶像的喜欢而是想在一起的那种喜欢。”
  
  虽说是预料中的,但是这句话从从姐姐嘴里出来,仍然让我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我也喜欢你。”
  
  “也是那种想在一起的喜欢。”
  
  我吻住姐姐因为不安而无法停止的嘴,看着姐姐眼里一瞬间的呆愣和惊喜。
  
  姐姐抱着我的身体有微微的颤抖,还有低低的啜泣声,像是小猫委屈的撒娇。
  
  真可爱。
  
  后来姐姐说要保密,我内心其实是不太乐意的。
  
  我觉得没什么要去遮着的,我和姐姐在一起就是事实,总是要公布的。
  
  可是看着姐姐的眼睛我就知道我没办法拒绝姐姐的任何要求。
  
  再之后就是和PD的合作舞台了,我去化妆室找姐姐,他们都说姐姐不在,什么一大早就出去了。
  
  什么啊?
  
  等到我站在舞台上自我介绍的时候,在台下听见了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
  
  “娄滋博!娄滋博!”
  
  姐姐是这么说的。
  
  姐姐拿着我的横幅上面还写着娄滋博成年我娶你。
  
  很害羞的啊!
  
  【视角结束。】
  
  合作舞台结束了,男孩也要离开了,在你房间磨磨蹭蹭了好久,还是李让一脸小心翼翼的敲门把男孩领走。
  
  真的是不省心的孩子。
  
  男孩临走的时候拉着你的手说“一定要视频啊每天。”
  
  “好好好”你尴尬的看着扯着娄滋博领子的李让,拍了拍娄滋博的头“你该撤退了。”
  
  之后的每天你其实都不太记得和男孩每天视频的约定。你都是被男孩表情包轰炸才想起来的。
  
  “姐……”男孩靠坐在床头,歪着头委委屈屈的说“你又忘了跟我视频。”
  
  你撑着眼皮看着男孩“最近忙啊!现在我还得负责他们的日常生活啥的。”
  
  “他们超级麻烦的!”男孩眼里的心疼遮都遮不住。
  
  “也还好吧!就是每天催他们准时睡觉有点难。”你对着男孩笑。
  
  “哎!大家都很辛苦啊!”男孩皱皱着眉,不过在下一秒就转换了表情“我们马上就返厂了,我就可以去见你了。”
  
  “嗯,很想你。”你说完这句话眼睛已经闭上了。耳机里传来男孩的低沉的笑声还有不成调的曲子。
  
  “懒懒懒 我真的不想去上班
  懒懒懒 我只想躺在床上发呆。”
  
  讲真的,你要不是我男朋友我就直接挂了知道么?
  
  这是你睡着之前所想的。
  
  “晚安。”

评论
热度(19)

© 咕噜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