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

娄和你【甜饼番下】

  <去男朋友家录日常的日常-下>
  你重新站起身,就看见娄滋博粗鲁式擦头大法。你被默默溅了一脸水。
  
  “你溅了我一脸水。”你用脚踹踹娄滋博裸露的小腿。
  
  “你有意见么?”男孩擦头发的动作一顿,扭头看你“有意见么你?”
  
  嘿!你还厉害上了?
  
  “没意见。”笑
  
  “哼”男孩回身,依旧是粗鲁的动作但是动作比起刚才已经有些温柔的趋势,溅到你那里的水也没有多少了,你看着擦头的男孩笑。
  
  你才是口是心非的男人好么?
  
  “想吃啥跟哥说。”男孩透过镜子看你。
  
  “满汉全席”
  
  “小龙虾”
  
  “牛排”
  
  你认认真真的数,没有看见男孩眼睛里越来越深的笑意。
  
  “嗯,没了,就这些。”你数了一大堆最后确认的对着男孩信誓旦旦的点点头。
  
  “那你想吧。”男孩看着你笑一副恶作剧得逞的样子。
  
  “略”你对着男孩吐舌头“你就说你不会做呗我又不会嘲笑你。”
  
  “我会做!”男孩转过头“我会做牛排就是没材料……”说到后半截的语气突然弱了下来
  
  “是是是都怪没材料。”你顺着男孩说。
  
  “来我给你做个大餐好吧。”男孩撸起袖子走到冰箱前。
  
  “行”你真没抱多大期待。
  
  “鸡蛋吧!怎么样?”男孩手里拿了三个鸡蛋,小心翼翼的看了你一眼。
  
  “行”你笑。
  
  “我看我帅么?”男孩把相机转过来“我天!你怎么不跟我说我头发这样了?”男孩一脸不可置信的指着自己被吹风机吹的乱糟糟的头发对你说。
  
  “我看你走出来的时候不挺自信的嘛?”你憋着笑看着还在抢救的男孩,扯过一边的帽子扔过去。
  
  “哼”男孩接过帽子,一副算你识相的表情。
  
  “我饿了!”你催着还在洗鸡蛋的男孩“我要吃七分熟的!”
  
  “你还挺挑剔的哦!”男孩把鸡蛋放到锅里“把我大早上叫起来给你做早饭还那么多要求。”
  
  看着还要煮一会儿的鸡蛋,你关了摄像头靠在男孩身上“好紧张。”
  
  男孩亲了亲你的额头“紧张什么?”
  
  “我可是第一次用女朋友的身份出现诶!”你把身子从娄滋博身上移开有点激动的说。
  
  “我也是第一次以你男朋友的身份出现”娄滋博把你搂到怀里,低头看着你“我很开心。”
  
  你把头靠在男孩宽阔的肩膀上,余光看见锅里已经微微滚开的水,拍了拍男孩的肩膀“水!”
  
  “哇!”男孩松开你赶紧把鸡蛋捞出来。
  
  你看着男孩手忙脚乱的身影自己在一边笑的直不起腰。
  
  等收拾好所有东西坐在沙发上的时候,你看着男孩盯着桌子上的鸡蛋暗暗松了一口气的模样暗自发笑。
  
  “给!”男孩把剥好的鸡蛋递到你眼前。
  
  “谢谢!”你接过鸡蛋对着还在剥鸡蛋的男孩提问“你有没有啥拿的出手的特技?”
  
  “特技?剥鸡蛋算么?”男孩挥了挥手机剥了一半的鸡蛋笑。
  
  “你不扔瓶子挺厉害的么?”你开始主动cue才艺。
  
  “这个啊?”男孩装的不屑扔出瓶子,瓶子稳稳落在桌子上,男孩得意的看了你一眼。
  
  “哇真棒”你配合。
  
  吃完饭,你们要赶往下一个拍摄场地,男孩站在衣柜前面问你今天热不热。
  
  “你感受一下就知道了”你走过去突然拉开窗帘又飞快的合上窗帘,试图营造出蹦迪的效果出来。
  
  “啊我的眼睛”男孩眯着眼但是身体还是忍不住扭起来。
  
  “哈哈哈哈哈”你笑的往男孩身上歪。
  
  自从和男孩确认关系之后,你像是变成年纪小的那一方,幼稚至极。对于这件事你总说是近墨者黑,他就说这是近朱者赤。
  
  就这样叽叽歪歪吵半天。
  
  你也不会忘记经纪人姐姐捂着脸说自己养了两只学鸡的无奈表情。

评论
热度(30)

© 咕噜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