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

娄和你【甜饼番】

  <去男朋友家录日常的日常-上>
  
  “那个……咳”你举着镜头对着自己不自然的对着镜头打招呼“今天是记录小萝卜的一天的早上活力打卡。现在让我们偷偷进房间吧。”
  
  你自信的在房门密码输入娄滋博的生日发现不对,咳了咳,又不自信的输入自己的生日。
  
  “咔”
  
  门开了。
  
  你揉了揉鼻子,啧,这种感觉真爽啊。
  
  你推门进去,看见乱成一团的房间,对着镜头吐槽说“他昨天还和我说自己家里超干净的”
  
  你转换镜头看见娄滋博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看着裸露出来的肩膀还有一截小腿,有一种自家男人被看光的感觉呢?
  
  你怼了怼男孩肩膀“起来了!起来了!”
  
  “唔。”男孩看到是你就迷迷糊糊坐起身,瞟到你手里的镜头很自觉的用被子把自己盖的严严实实的。
  
  嗯,很自觉嘛。
  
  “几点了?”男孩闷在被子里闷闷出声。
  
  “十一点。”你逗他。
  
  “才没有!才没有十一点……”娄滋博在被子里动了一下。
  
  “快点起来我饿了。”你往他屁股的位置一拍。
  
  “知道了。”哼哼唧唧起来背对着镜头开始穿衣服。
  
  你看他得意的回头,穿着和自己一样的长袖,不过你是套在半袖里穿的。
  
  “来!我第一次来我男朋友家,记录一下嘛。”你把镜头怼在男孩脸上。
  
  “不可能不可能让你拍到的。”男孩捂住镜头,把你拉过来亲了一口。
  
  你推开男孩还往你身上凑的脸,用只有你们两个能听到的声音说“没刷牙。”
  
  “可我想你。”男孩把头埋在你的颈窝,闷闷的说。
  
  你盯着男孩头上竖起来的两根毛,无奈的拍了拍男孩的头。
  
  “抬头。”
  
  “不让亲就不抬头。”
  
  还耍上赖了?
  
  “抬头。”你又重复了一遍。
  
  “干嘛?”男孩不情不愿的抬头,眼里的委屈清晰可见。
  
  “不干嘛”你在男孩嘴上亲了几口趴在男孩耳边说“就像告诉你我刷牙了。”
  
  你说完就飞快离开男孩的怀抱,站在一边举着镜头对着男孩笑的得意洋洋。
  
  你看着男孩撇撇嘴,晃晃悠悠的往卫生间走,你心想真的不会摔倒了么?
  
  你拿着相机在后面默默跟着,一路跟到卫生间,他看见你跟在身后笑“上厕所你都跟?这么喜欢我?”
  
  “再见!”你往回走。
  
  “来嘛来嘛一起一起”他还笑着在门口冲你招手。
  
  过了一会儿,你推门,男孩正在洗脸,看见你撑在门口无奈的笑“真没想到你原来这么喜欢我,这才没看见多大一会儿,你就这么想我?”
  
  “才没有。”你微微红了脸。
  
  “口是心非的女人。”他让开门让你拍。
  
  你看着他认真洗头的样子,目光却一直盯着男孩脚上的熊本拖鞋。
  
  真是小学鸡本鸡。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噜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