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

蔡徐坤X你

  墨尔本大街,蔡徐坤捧着两杯咖啡,温柔的看着街对面冲自己挥手的你。
  绿灯亮起,你顺着人群走向对面,走向蔡徐坤。你慢慢的走过去,脑袋里闪过《孤独又灿烂的神 鬼怪》里的片段。你也学着女主的样子一个个跳上白色的斑马线。
  蔡徐坤在街对面,无奈的看着人群中蹦蹦跳跳的身影,走到街边迎接小姑娘。
  最后一步,你跳到最后一节斑马线,一抬头就看见蔡徐坤站在自己身前宠溺的看着自己。
  “嘿嘿”你一下跳到蔡徐坤身上,紧紧抱住蔡徐坤紧瘦的腰身。蔡徐坤没有空闲的手只能用手臂搂住你的后背。
  “小心点。”
  蔡徐坤在你的脸上亲了一口,你从蔡徐坤身上下来,接过蔡徐坤递过来的咖啡,多冰多糖从来也没错过。
  “走吧,去哪里逛?”蔡徐坤自然的牵过你的手,把林一引到自己右侧。
  “那里!”你眼睛一瞟就看见一个木质牌匾的饰品店。
  进入饰品店,里面深色系的饰品吸引了你的目光,林一把蔡徐坤扯到一处柜台。像是闻见了鱼腥味的猫,眼睛都是亮的。
  蔡徐坤揉了揉你的头发,松开你的手,去往一边的柜台。
  过了一会,你抬起头,在镜子前比量自己挑的耳饰。
  忽然冰凉的触感从脖子上传来,你微微抖了一下,透过镜子看见蔡徐坤捉弄的看着自己。
  你透过镜子气恼的瞪了蔡徐坤一眼,才注意到自己脖颈上的项链。
  黑色的金属环扣在你纤细的脖颈上,上面镶着大小不一的水钻,在饰品店的灯光下熠熠生辉。
  蔡徐坤盯着镜子里的女孩,在他眼里女孩就像钻石一样,这辈子就注定要在灯光下发光的。
  真的蔡徐坤头一次这么庆幸自己选了这条路,并且坚持下去。遇见了这么闪耀的女孩,那时候的蔡徐坤大概想都没有想过自己会和小姑娘能在一起。
  不敢想。
  蔡徐坤把头放在你裸露的肩膀上,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你的裸露在外的皮肤上,蔡徐坤低头轻轻吻住你脖颈上的嫩肉。在白净的皮肤上留下暧昧的红印。
  “坤坤~”你害羞了,挣脱了蔡徐坤的怀抱,像逃一样跑到了收银台,避开蔡徐坤温柔的目光鬼鬼祟祟的付了款。
  在老板娘暧昧的目光下,你红着脸拉着蔡徐坤走出饰品店。
  你牵着蔡徐坤漫无目的的散步,走着走着来到了一个公园。一抬头就可以看见满天的星光。
  你盯着蔡徐坤,黑发少年站在满天的星光里,周围是温柔的虫鸣,少年上挑的眉眼盛的是倾城的温柔。专属于你自己的温柔。
  慢慢走上前,手从兜里掏出一个东西,你,的双臂攀上蔡徐坤的肩膀,手指抚上蔡徐坤的耳垂,轻轻的把自己刚才背着蔡徐坤偷偷买的耳饰戴上。
  在蔡徐坤想要回抱住林一的时候,被你灵敏的退开,从蔡徐坤轻巧的笑。
  “锵锵!”你指了指自己耳朵上的同款耳饰“坤夫人限量同款哦!”
  “我更希望是情侣款呢!”蔡徐坤抱住你,低头看着林一在自己怀里巧笑嫣然的模样。
  你抬头看着背对着月光的少年。那双盛着星光的眸子,那张会说出动人情话的嘴。你垫脚轻轻的吻了上去。
  少女青涩的吻技却轻易取悦了少年,少年温柔的回应,带着温柔的爱意。
  墨尔本星光下的男孩女孩,他们互相爱着。
  仅此而已。
  

评论
热度(48)

© 咕噜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