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

魏白【山狼】

※个人爱好 背景情节无须深究 开心就好
※灵感来源《坏家伙们》
※学鸡文笔 不喜勿喷
※多多评论共同探讨情节发展
※人设来源明星大侦探

【二】
  透明的鱼线被踩住,魏大勋微微侧身避开了飞来的小刀,接住躲在一边吴磊的拳头。
  
  扭曲的情节发展,让一边的吴映洁吃惊的长大了嘴,吴磊被压制的狼狈后退,看的白敬亭恶趣味的吹了个响亮的口哨。
  
  局势一边倒的发展,连撒贝宁都好奇的把盖在脸上的报告书掀起了一个角偷偷摸摸的观战。看到吴磊被绊倒的时候更是猖狂的笑出声。
  
  白敬亭看着和狼狈的吴磊成明显对比的新人魏大勋,颇有兴趣的挑了挑眉。 
  
  “小新人”白敬亭站起身往魏大勋身边走“让你白爷教教你山狼的规矩。”
  
  魏大勋不说话也正面迎上白敬亭相自己走的步伐,两人对持谁也不让谁。
  
  何炅看了看两人,拍了拍手“好了,都坐下吧!”
  
  对持的空气被打破,白敬亭脸上突然绽开微笑,侧身往回走的时候拍了拍身边魏大勋的屁股,蹭到魏大勋耳边说“弹性不错。”
  
  独特的京腔混着淡淡的烟味,魏大勋微微皱眉,看着痞笑的白敬亭“谢谢前辈夸奖。”
  
  “不客气”白敬亭又拍了拍转身去扶瞎叫唤的吴磊“没个出息你”
  
  “意外意外”吴磊讪笑。
  
  “好了不闹了。”何炅看见蔫了的吴磊,说话都掺了点笑意“这是我们这次的任务。”说完给每个人都甩了份资料。
  
  “这谁啊?”吴映洁翻了翻资料,看着资料上男人的样子嫌弃的皱眉。她还是喜欢清秀的小男生。
  
  “这人叫卜凡”吴磊无语的看了眼一脸欣赏不来的吴映洁“是目前最活跃最猖狂的军火贩,自有一队佣兵组织防卫很严,资料保护的都很好我也是废了点力气才查到的地图”吴磊掏出一个资料袋递给何炅。
  
  何炅打开资料袋和撒贝宁一起研究起来,两人脸色都不太好看。
  
  吴映洁看着面色低沉的两人“哎呦!这么低沉干嘛啦!防卫什么的直接炸掉就好啦!”说完还颠了颠手里的棒球棍。
  
  “没那么简单鬼鬼。”撒贝宁抬头看着吴映洁“我们现在掌握的只有一份简单的地图,要想潜入太难”撒贝宁敲了敲桌面“吴磊,没有其他的么?”
  
  “还有一个”吴磊想了想“这个卜凡最近要过生日,地点就在B市中心”吴磊说到这里挠了挠头“这个卜凡胆子是真的大啊!”
  
  “那不就是个机会么?”一直没开口的白敬亭抬头看着撒贝宁“您不能搭上线么?”
  
  “额……”莫名成了视线集中区的撒贝宁挠了挠头“我找找我找找。”之后便去了后面的办公室。没过一会儿就咋咋呼呼的跑出来,手里拿着张邀请函“找到了!没想到还能有人记得我这个老人家”
  
  “好!”何炅拍了拍手开始分配任务“吴磊,你负责酒店的地图,到时候你和小白还有大勋化装潜入酒店,负责突袭”
  
  “好!”吴磊领了命就跑去一边摆弄电脑去了。
  
  “小鬼,到时候你和撒撒一起进去酒店,负责掩护。”
  
  “ok!”
  
  “白白你到时候负责突袭,速战速决!”
  
  “好”
  
  “大勋,你到时候火力掩护白白,你们第一次配合一定要小心,到时候我我会在外面接应你们,一定要速战速决!”
  
  “明白。”
  
  “我会和敬亭好好配合的。”
  
  听见魏大勋不同于别人的称呼,白敬亭微微一笑。
  
  “我也会和阿勋好好配合的。”阿勋两个字故意被白敬亭咬的很重,和魏大勋一起走出教堂的时候,依旧拍了拍魏大勋的屁股
  
  “别太紧张啊,阿勋?”

评论(4)
热度(25)

© 咕噜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