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

最重要的是开心。

重山。:

魏白是一个很有希望感的cp,不是说这对rps会成真的那种希望,我的意思是,他们很好,始终是年轻的、意气风发的少年模样,还没有被世俗搓圆磨平。衍生cp千万,但哪怕是公认的最惨贫穷组,他们活在淤泥里,可他们始终在与生活抗争,在迷雾里发出自己的幽微光芒。他们真的太好了,好到我写文的时候总是想替他们一笔揽下人间所有辛酸疾苦,赠他们世间所有美好蜜糖。


  


我是真的很喜欢他们。


  


最近这两天觉得自己很浮躁,特立独行的解压方式就是断网睡觉。睡了很久,梦里除了二位老师什么都有,刚刚被两只大蜘蛛吓醒。


  


吃完晚饭,明白了,我是在担心我会在追名逐利的道路上丧失本心。


  


陆机的《文赋》里有句话,“笼天地于形内,挫万物于笔端。”看到这句话,心头波澜万千,登时格局开阔不少。是我太囿于形式了。


  


写同人就是用爱发电,LOFTER虽然有了打赏功能但也折腾不到我这儿,热度固然让我开心,可我这辈子都不可能为了热度去写百八十个萌梗堆起来的小段子。静坐反省,刚看见一握灰老师的lof,开头就是一句,搞cp呢,开心最重要。


  


是这个道理。

评论
热度(130)

© 咕噜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