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

岳岳X你

※设定为ol前时期,人设可能略有不符
※双向暗恋 重逢
※岳明辉还不叫岳岳的时候
※想看评论

“我喜欢过一个女孩...”讲叙人岳明辉略显害羞的挠挠头,嘴上没停止的讲叙,岳明辉盯着对面的镜子,似乎从冰冷的镜面折射里看到了多年的阳光

“她比我小一岁.却仗着这一点老叫我叔叔.岳叔?岳叔!就这样跟在我后面”岳明辉嘴角带笑.把身为主持人的你以前的样子学了个十成十,你看到岳明辉投过来的眼神,强挤出微笑,点点头示意继续。

“她无论是喝东西还是吃东西,都要把嘴塞得满满的才行.之后就一脸满足的样子,冲我笑,笑得眼睛都眯起来,嘴角永远都会沾上点食物的残渣子,自己还不知道.整个人都傻fufu的”岳明辉一脸宠溺的表情.惹得新来的几个实习生妹妹红了脸,可你知道岳明辉面向场记妹妹的时候,冲你挑了下眉.

就是故意的他!!!

“那你们在一起过么?”你笑“谁追的谁”

“那当然我追得她啊”岳明辉在你的注视下声音从开始的自信满满到后来心虚的看你“她那么可爱”

“刚开始暗恋的时候,好巧不巧换了新教室分了小单桌.隔得远了些,那怎么办呢?借东西呗”岳明辉说到这里有些得意的耸肩“刚开始的时候喜欢喊她的时候抬起头的一瞬间呆傻,后来胆子大了,会趁她不注意的时候伸手微微碰到她递东西的指尖.因此我更喜欢向她借一些小一点的东西,有些时候她注意到我碰到她手了,会装作嫌弃的在衣服上蹭蹭”岳明辉说到这里蜜汁自信,你却在心里偷偷翻白眼,你是真的嫌弃他当时,他难道不知道他夏天手很多汗么?

“后来她开始向同班同学学习了化妆.可我还是喜欢她素着脸的样子,多可爱.后来她生日我送了她一支口红,没办法.她喜欢啊”岳明辉摊了摊手“结果这丫头非但不领情,还生气了.后来才知道她是嫌弃我送的色号不好看.粉色多好看啊,可爱!我当时还想这丫头就是故意挑刺.因为我没给她带校门口的手工酸奶,后来丫头给我涂了一次,我就大概知道了,我就说丫头没那么小气嘛。”

岳明辉似乎想起了当时被你按头教认识口红号色的时候了。

“在一起后...我就去了国外和她开始了异国恋.很幸运我们挺过了磨人的异国恋,我又去了当了练习生我们又被迫分离两地,但也还好”岳明辉语气轻松“每天练习结束,和她打一通电话,听听她唠叨什么生活细碎的小烦恼,听听她哀怨的小奶音.身上的酸痛也算不上什么.一直讲电话.一直听她讲.有时候她也会跟我聊我参加的小节目.埋怨我这什么身.录音棚那么热都穿不了半袖.听她语气里藏不住的心疼我跟吃了蜜一样.可是我们还是分手了.分开那天她就说了一句话.她平时那么爱唠叨的一个人怎么能就说一句话呢?”岳明辉低下头,雄感的声音降下去.低低沉沉的.沉的你心狠狠地揪在一起。

“她说什么了?”当你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岳明辉抬头奇怪的看你,你手抖得不行.岳明辉抬手摸上你的脸.触到你脸上的泪.眸色深沉.

“她说,你都不能给我擦眼泪”

你被耳机里焦急的声音拉回神,对着麦克保持甜美的声音“下面我们接通听众的来电”

“你好.岳明辉哥哥”来电的是一个青涩的声音

“你好”岳明辉捻着指尖凑近麦克风

“你还喜欢那个姐姐么?”

“我爱她”岳明辉语气里带着些许笑意

“那姐姐还喜欢你么?”

“也许吧.我这么有魅力”岳明辉在桌子下偷偷牵你手.你没有推开“她还喜欢我”

腰板变直

“那你为什么不把她追回来?”青涩的声音被染上疑惑

“我还没出人头地啊”岳明辉嘻嘻哈哈的.你默默把手从岳明辉宽厚的大手中抽出来.曾经你也无比期待你们指尖的温暖,你也曾把手放在他的手中汲取温暖.可你现在觉得这双手冰冷无比.犹如贫血患者

“可是”岳明辉又把你的手拉回去.十指相扣的握住“我觉得经过今天你的电话,我觉得我等不了那么久了”

广播楼梯间:

“你说的都是真的?”你看着岳明辉依旧和你十指相扣的手.
“比钻石还真”岳明辉凑到你的耳边,声音里透着疲惫“丫头,让我抱抱.我好想你”

你把头埋到岳明辉怀里.听着两个人频率相近的心跳.回想起刚才岳明辉在广播室里唱的《祝福》的模样.

眉眼低垂,一如既往

“那我以后还叫你岳叔?”

“不行!”摸着你头发的手一顿

“那叫你岳岳?”

又是一顿

“好”

岳叔,你耳朵红了.

My love,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我的爱你永驻我心

If I could have it all, I would choose to have your love
如果我能拥有一切 那我会选择拥有你的爱

Don't you know how my heart starts jumping when I see you smile
无论你去哪里,我都会陪伴在你左右,将你紧紧拥在怀里

No matter where you go, I'll be there right by your side
无论你去哪里,我都会陪伴在你左右,将你紧紧拥在怀里

Holding you in my arms so tightly
我不会改变,在任何日子里;我不会改变,哪怕是一天
我的爱将永远在这里等待

Take my hand and look right into my eyes, dear
You will see that you will meant to be my love
亲爱的,拉住我的手,正视我双眼,你将会明白你就是我所爱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噜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