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毛

希望每一个人快乐

假如坤音有个妹妹(36-71)

  36.你做梦都没有想到你也有一天会和弟弟一起排排坐背单词。
  
  37.做题的时候你和弟弟偷偷那岳岳当英汉词典用。
  
  36.背完单词的你和弟弟抓住了要去吃炸鸡的博文。
  
  37.被哥哥抓到了。
  
  38.你和弟弟被谴责了。
  
  39.你顶不住压力爬到上铺和弟弟缩成一团。
  
  40.弟弟用被把你俩盖住冲你笑。
  
  41.岳岳忍着不吃鸡腿样子真的好好笑。
  
  42.卜凡第二天早上嚷嚷说岳岳背着自己又定了鸡腿吃。
  
  43.你花了大价钱和秦女士去做了美甲结果回来被卜凡一顿嘲讽。
  
  44.“这有啥用啊”(拉着手盯)“就好看啊?”(嫌弃)“还不如哥带你吃煎饼果子呢?”(扔)
  
  45.只有木子洋拍了拍你的头说“别听卜凡那个没文化的扯,咱妹弄啥都好看,下次哥带你整,哥有钱。”
  
  46.岳岳听了木子洋说话切了一声。
  
  47.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又受不了了叭?
  
  48.弟弟对你指甲上的天使图案很好奇,一直拉着你的手指头看。
  
  49.弟弟不用看了,你就是天使啊。
  
  50.今天也是沉迷弟弟颜值的一天。
  
  51.你给弟弟展示你用一个下午弄的没有籽的草莓。
  
  52.你只是给弟弟看一眼绝对不是故意玩他不给他吃的。
  
  53.绝对不是!!!
  
  54.木子洋你让我把脑袋从你胳肢窝里拿出来我觉得我们还可以好好说话。
  
  55.木子洋真的好瘦可以摸到肋骨。
  
  56.木子洋得意的展示自己的小细腰还让你不要羡慕。
  
  57.机会!你手刀了木子洋的肋骨缝。
  
  58.不跑还等啥呢?
  
  59.你被木子洋拽着小揪揪拉回来的时候,卜凡的笑声差点把房盖掀开。
  
  60.你准备让阿姨今天买螃蟹,你出钱。
  
  61.卜凡的手好大可以把你的脸盖住。
  
  62.岳岳手的关节是粉的和弟弟一样。
  
  63.不过岳岳手让他啃的好丑。
  
  64.岳岳辣么有文化咋还啃手?
  
  65.幼稚!弟弟说的!
  
  66.弟弟背单词的时候偷偷玩手机,岳岳朝弟弟走的时候,弟弟一个激灵把手机摔地上了。
  
  67.超级响。
  
  68.把门关上的时候还能听见岳岳和人描述弟弟摔手机的笑声。
  
  69.弟弟趴在桌子上嘟嘴。
  
  70.你看着弟弟委屈的表情偷偷把手机递给小弟。
  
  71.“诶!小弟!”木子洋推门进来
  “啪”
  “李英超!”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