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

娄和你/8/

  娄滋博回忆。
  
  嗯,今天我们大厂来了个化妆师,本来和我们没有关系导演却把我们都聚在一起要给我们介绍一下,还说是特邀呢。
  
  结果那天我迟到了,看到了那个化妆师姐姐,长得温温柔柔的很漂亮。
  
  不过那时候我也没有太在意,谁能想到那是我未来女朋友呢?毕竟我还没成年不是?嘿嘿。
  
  后来的几天也没有看见那个姐姐,结果有一天晚上我和我队员在超市买东西。
  
  忽然听到哗啦一声,好像是什么东西掉地上的声音,我好奇的走过去一看,发现是那个姐姐。于是我就去帮忙。
  
  呵,我第一见一个女生买那么多可乐和吃的。
  
  姐姐只是看了我一眼,就一直低着头,好像不是很开心的样子,尴尬的搭了几句话,就帮她把东西送到柜台,刚准备走就被她拉住,递给我一瓶可乐说是感谢我。
  
  大概是个不错的姐姐?而且真的很漂亮嘿嘿!
  
  再后来……就是在化妆室的见面了,我一进门就看见姐姐再给李让化妆,很认真的样子,我不知道为什么就坐到姐姐面前。
  
  谁想到姐姐还记得我!我就把在手里握了很久的可乐递过去,但是我不知道我就是很紧张,就一直在自说自话,不敢看姐姐。
  
  忽然姐姐捏住我的脸,对我笑,还说要给我买可乐,我不知道怎么就很开心。
  
  化完妆姐姐居然知道我的外号,我就开玩笑的问他,你不会是我的粉丝吧?鬼知道我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心跳的有多快。
  
  可是谁想到她居然就那么坦荡的承认了。
  
  心跳的更快了……
  
  粉丝诶!我小萝卜居然有粉丝了?但是还没说几句话,我就要去彩排了,姐姐还是温柔柔的笑,给我加油。
  
  那我肯定不能让粉丝失望不是哈哈!
  
  谁能想到她能来看我彩排?还想还和我们PD很熟的样子,还给我们PD一瓶可乐,笑着看PD喝可乐,我在后台看着两个人,不知道为什么就很不开心。
  
  到了真正彩排的时候,我站在台上对着姐姐笑,她还很傻的看了一圈周围,像是确认了什么一样对我挥了挥手。
  
  难道不是来看我的?
  
  这个念头是在我表演的时候看到姐姐在拍我的时候打消的,随之而来的得意感我也不知道来源在哪?
  
  跳着跳着发现姐姐在玩手机然后突然趴在椅背上,喝可乐呛到了?
  
  我那时候是这样想的。
  
  可当我彩排结束走到姐姐身边,看他把可乐递给我的时候,我说实话是吓了一跳的。
  
  谁能想到是给我的?
  
  姐姐的手很凉我猜是拿可乐冰的,于是我就把怀里的暖宝宝放到了姐姐手里。
  
  男人就是要保护女人啊
  
  说了一会话,我问了一句话,我也不知道当时是怎么问出口的。
  
  “我是跳的多好啊!都让姐姐忍不住拍照?”
  
  “才没有!”姐姐的脸红了。
  
  嘿嘿!当时真的超级开心的!
  
  后来我又问姐姐能不能去姐姐宿舍去看猫。
  
  姐姐还同意了。
  
  ???

评论(5)
热度(19)

© 咕噜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