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

娄和你/7/

  “你对我……”男孩说到这里又开始沉默,盯着你不知道在想什么,你似乎知道了男孩要说什么。
  
  走到冰箱前开了听啤酒,拉着男孩的手,咕咚咕咚的喝,等你喝完你发现你原本拉着男孩手指头的手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男孩握着你的手。
  
  十指相扣。
  
  “嗝”你被吓到没忍住。
  
  “哈哈哈哈”男孩看你一副被吓到的表情,笑的不行。
  
  “娄滋博”你索性握紧了男孩的手,盯着男孩的眼睛。
  
  “我在。”男孩靠在床边表情很温柔的看着你。
  
  “我喜欢你”你紧紧的盯着男孩的眼睛,不想错过男孩的任何一个表情“我喜欢你,不是粉丝对偶像的喜欢。”
  
  “是想在一起的那种喜欢。”
  
  你说完这些长长的吐出一口气,但是男孩的沉默让你很慌乱,空气似乎就在这一刻凝结了起来,什么声音都没有只有男孩那杯可乐上气泡炸开的声音。
  
  “虽然!虽然说”你不敢再盯着男孩了“虽然说你还未成年不是,但是你这不是快了嘛。”
  
  你絮絮叨叨的还没说完你就感觉有温热覆在你的嘴上。
  
  你愣住。
  
  是男孩。
  
  “话真多。我也喜欢你也不是偶像对于粉丝的喜欢。也是那种想在一起的喜欢。”男孩表情很温柔。
  
  但是脸还是红的。
  
  你看着真实在你身边的男孩,就那么温柔的看着你,你被巨大的幸福包围。
  
  你猛的抱住男孩,男孩低笑一声回抱住你,听着你轻微的抽泣声无奈的笑,轻轻拍着你的后背。
  
  一下一下像是安抚。
  
  “好了,这么喜欢我啊”男孩侧头轻轻吻了吻你的脸。
  
  “我真的超级超级喜欢你”你红着脸看着男孩。飞快的在男孩嘴上留下一吻。
  
  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嘿嘿。
  
  因为还在节目的录制期间和男孩的身份所以你和男孩说好不公布恋爱,男孩虽然是满脸的不乐意但还是同意了。
  
  导师合作舞台的表演你偷偷买了最靠近舞台的位置,还特意去买了横幅,你坐在舞台下面得意的想男孩在台下看到你的表情。
  
  大概会很惊讶吧?
  
  很快就到了张艺兴的舞台,到自我介绍的时候,话筒刚到男孩的手上,你就在下面喊“娄滋博 娄滋博!”
  
  男孩和同伴都吓了一跳,你带着口罩脸看不真切,但你知道男孩认出你了。
  
  男孩无奈笑了一下,就继续自我介绍,这是你第一次在台下看男孩的表演。
  
  男孩认真的表情让人很难想象这是个未成年的孩子,成熟的魅力一下子散发出来,你周围都是女孩子的欢呼和尖叫。
  
  啧
  
  我的男人你们激动个什么劲。
  
  你心里不无的得意的说。

评论
热度(20)

© 咕噜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