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

娄和你【结局一】

  【结局一终于被懒惰的我打出来了,看到也有人要结局二我也会写的。只不过会慢一点点,嘿嘿!
      怎么都没人评论,想要大家的评论哈哈哈】

    【未来篇】
  和男孩在一起已经有三年了,你也正式从工作室到男孩的身边工作,你甚至可以真正拍着胸脯说你是唯一真正见证了男孩这三年的所有成长所有变化。
  
  男孩的努力被发现,曝光在大屏幕上的机会越来越多,和团体也一起开了好几场演唱会,娄滋博这个名字也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男孩也从开始面对镜头的不自然到现在自然的接梗抖包袱。
  
  你们一直没有公布,其实男孩一直有在提公开的事,每次约会都搞的像间谍片让男孩很不舒服,可男孩每次提你总是说再等等。
  
  再等等。
  
  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你就不怕我被别人拐走么?”男孩泄气的搂着你。
  
  怕啊,当然怕。
  
  可是男孩前面有万丈光芒,在上升期公布恋情,对男孩只有坏处没有好处。
  
  你顺了顺男孩的头发,亲昵的蹭了蹭男孩的头顶,还是你熟悉的少年气“你不会的。”
  
  “我怎么会?”男孩笑了,呼吸的热气弄的你情不自禁的往男孩的怀里缩了缩。
  
  过了几天男孩约你在以前约会的餐厅见面,你和经纪人打了个招呼就来到餐厅。
  
  你进去和已经相熟的老板打了个招呼,走到包间推开门,就看见男孩翻阅着菜单的模样。
  
  你坐到男孩旁边,手自然的环住男孩的腰身,男孩蹭了蹭你的头发,指着菜单“老板说今天有新的菜品诶!”
  
  “好啊!”你看着男孩嘴角有无法控制的笑。
  
  在一起三年的时间,你和男孩越来越了解,可你每次见到男孩都好像是第一次的见面,你的心还是会抑制不住的狂跳,男孩靠近你你的脸还是会红。
  
  后来你问男孩发现男孩说他也是这样。
  
  你知道后自己偷乐了一下午,你觉得这就是你向往的爱情,一直保持热恋,每一天心都会为彼此乱跳,平淡的爱情不是你所向往的。
  
  你埋头于菜单,没看到男孩悄悄摸摸的动作和偷拍你的时候嘴角得意的笑。
  
  等菜的时候,男孩突然把着你的手仔细的研究起来,你甩不开就只好用一只手别扭的刷着微博。
  
  在一起之后男孩经常用你的微博号刷自己的超话,看见自己满意的图还会自己保存下来,给你定期更新壁纸。
  
  等你发现的时候,他就自己凑过来说“哎呀这张照片的我真帅啊!有眼光!”还鼓励的拍了拍你的肩膀,就走了。
  
  你拿着手机盯着男孩的背影,心想自己刚认识他的时候怎么没发现他原来是这样的一个戏精boy?
  
  菜全部上齐,眼尖如你一眼就看见自己汽水里的指环,无语的用吸管挑出来盯着男孩
  
  “这是什么?”
  
  男孩正在切牛排的手一顿,抬头一脸不应该是这个套路的表情,楞了一会还是老老实实的开口
  
  “惊喜。”
  
  “切。”你表面不屑但是依旧把戒指仔细的擦干净,认真的放到男孩手心里。
  
  “干嘛?”男孩面色红红的。
  
  “给我戴上啊!”你笑着看着男孩突然变得惊喜的表情。
  
  男孩很认真的给你戴上了戒指,你盯着无名指的闪耀,笑着笑着眼里却泛了泪光。
  
  男孩牵着你的手,他的手上也是你的情侣款对戒,擦了擦你的眼泪,男孩的眼睛也微微泛红。
  
  “我们公开吧。”
  
  男孩的声音带着不容置疑的调子,抓着你的手微微用力,眼睛紧紧的盯着你眼里有期待的光。
  
  “好。但是你要知道我们也许……”事到如今你也没有再拒绝男孩的理由。
  
  “不被接受么?”男孩笑“那对我来说都是小事情,但是我无法接受的事我的女人一直在地下,我爱你,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我爱你。”
  
  完了,完了你刚刚抑制住的眼泪用要流出来了。
  
  男孩笑着抱住你,一如你们刚刚交往的时候,每一刻都彼此珍惜彼此爱护。
  
  等你们回家,就看见娄滋博的经纪人站在门口,无奈的看着你俩,你和男孩相视一笑。
  
  等你有空拿到手机的时候看见男孩发的微博。
  
  嗷嗷怪的压寨夫人。
  
  配图是你刚才点菜的侧脸和男孩相握的手。
  
  你转发了男孩的微博。
  
  乖。

评论(5)
热度(37)

© 咕噜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