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

范丞丞X你

  今天跨年夜,你没回家就留在公司,范丞丞也被姐姐赶回来陪着你跨年。
  你高高兴兴的挽着范丞丞去了超市,你一看见超市的手推车就咋咋呼呼的要坐小推车。
  范丞丞没办法就顺了你的意,因为公司只有简单的厨具,所以你决定先去买吃饺子用的蘸料。
  “唔”范丞丞看着几种酱油犯了难。“宝,这几种有什么区别?”
  “嗯随便吧!”你看都没看
  “好吧”范丞丞点点羊羊的选了一瓶,就继续推着你的小车往前走。
  选购完付账的时候,你恶狠狠的盯着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塞了一盒速冻饺子的范丞丞。
  回到公司,范丞丞看着你抱着一盒烟花棒一脸期待看着他的样子失笑。
  范丞丞从后面抱住你,在脖颈处轻轻喷洒热气“乖,一会吃完饭就配你出去放。现在,你老公饿了。”
  “去你的”你被范丞丞喷在后颈的呼吸吹的痒痒的,林一脸有些红的推开范丞丞自己跑去厨房。
  “嘿嘿”范丞丞在你身后笑的一脸傻气。
  你把芹菜烫好,慢慢的剁馅。范丞丞就倚在厨房门口看着小姑娘忙忙碌碌的。
  范丞丞内心充盈,像是被什么满满登登的填满在自己左侧胸腔,范丞丞觉得就这么看小姑娘一辈子他都愿意。看着自家小姑娘为了自己忙忙碌碌的样子就想抱住他。
  范丞丞走上前抱住正在揉面的你,下巴在你的头发上蹭了蹭。
  你无语的让福西西牌大型犬抱着,突然恶趣味的把手上的面粉抹在范丞丞的脸上。
  “再闹我!”
  “嘿!”范丞丞抓起面粉反击。
  “啊!哈哈哈我错了”你被范丞丞拉进怀里,范丞丞挠着你腰间的痒肉,让你笑歪在范丞丞怀里。
  闹了半天,终于包完了饺子,饺子白白胖胖的浮在沸腾着冒泡泡的水里。你把饺子捞出来码在盘子里,走到刚把面粉清理干净的范丞丞旁边。
  “吃吧!吃完我们去放烟花!”你兴奋的摘下围裙。
  “好好好”范丞丞看着对面被饺子升腾出来的热气遮挡住的人,听着语气就能感受到兴奋的小姑娘。
  “快吃有惊喜的”你催促着范丞丞。
  范丞丞疑惑的夹起一个饺子,一眼有东西咯住牙齿。范丞丞疑惑的吐出东西,原来是一枚硬币。范丞丞疑惑的看着坐在对面的你。
  “在我们北方,我们在过年的时候总会把硬币包在饺子里,吃到硬币意味会在新的一年里有好运气。”你笑着低头。
  想家了。
  范丞丞揉揉你的脑袋,把盘子往你那边推了一点“这盘子的运气都是你的。”
  “哈哈”你失笑,夹起一个饺子,塞进嘴里看着对面紧张的范丞丞,笑着吐出舌头,一枚硬币躺在舌尖。
  酒足饭饱,范丞丞坐在椅子上看着穿好外套抱着烟花棒站在门口一脸期待的看着他的小姑娘。
  “走走走”范丞丞拍拍肚子站起来。接过你递过来的外套。搂着你下楼,坐车开往外滩。
  蹦蹦跳跳下车,单薄的外套经不起外滩的风,范丞丞皱着眉从后备箱翻出之前的外套,套在你身上,倚在车子旁看着你玩。
  少女单薄的身影衬着点点烟火,自己的外套罩在女孩身上显得有点大,空空荡荡的。外滩的风吹过来,吹的外套鼓起来,看不清女孩的身形。
  你站在道路中央,眼神迷茫的看着对面川流不息的河流,风吹过来带着微咸的味道,顺着风钻进林一的鼻腔。你挥动手里燃烧的烟花棒
     范 丞 丞
  三个字被烟火勾勒出来,又被凶猛的风吹散。
  范丞丞靠着车门点燃一支烟,透过迷朦朦的烟雾看着你,女孩挥着烟花棒像是在写什么。
  写什么呢?
  在范丞丞发呆的时候,看见你笑着向范丞丞走来,范丞丞把遮挡住视线的头发撩到后面,掐灭自己燃了一半的烟。对着向自己走来的你张开双臂。
  “新年快乐。”在你扑向范丞丞的时候外滩的烟花炸开。
  沉寂的夜幕被绚丽的烟花唤醒,被烟火的颜色晕染出点点光芒。
  年轻的情侣拥吻用最直接的方式宣泄着自己的情绪。
  你看着对面的人,最炫丽的烟花就在他的眼里。林一想起他们之间的第一个吻就是在烟花争相绽放的时候,那时候范丞丞就是范丞丞没有加上任何标签。
  现在?
  这是她的范丞丞。
  你在第二声烟花炸开的时候吻住范丞丞。
  这是她终其一生也要爱的人。
  范丞丞在第三声烟花炸开的时候回吻住林一。
  外滩的街边他们是众多恩爱者的一个,但是他们心里的烟花是独一无二的。

评论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噜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