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

秘密恋爱(木子洋X你)

♡地下恋设定
♡请勿上升真人
♡欢迎评论投梗

1.“现在你是一身黑,我有你的DNA”
你洗水果的手一顿,扭头看向正受卜凡摧残的木子洋,后者一脸嫌弃的瘫在按摩椅上。
等你出来的时候卜凡已经走了,木子洋看见你冲你招了招手。
“妞”颇有沉迷青楼的公子的架势
你翻了个白眼,但还是乖巧的走过去,任由木子洋牵你的手。
“怎么啦?是不是不懂事了?是不是不乖了?有没有想哥哥啊?”
“我有懂事,也有很乖,也有很想很想哥哥。”
“哎呦,我的宝贝噢!”木子洋从按摩椅上直起身,抱住你下巴搭在你的颈窝蹭了蹭。
木子洋的胡茬蹭的你很痒。
“妹妹,哥哥也好想你”木子洋偷偷的亲你的脸“那……妹妹你要不要今晚到哥哥房间看看月亮?”

2.“姐姐,这个沙袋怎么绑啊!”不想上体能的灵超,坐在地上开始瘪嘴撒娇。
“我帮你!”正在和木子洋说话的你,一听弟弟撒娇立马回身去给弟弟顺毛。
“你说你老大个人了,沙袋还不会绑,老烦你姐姐”木子洋叉腰说弟弟。
“不许凶弟弟!”你瞪。
“略略略”

过了一会儿,木子洋看老师没来就继续缠着你。
“哎呀!洋洋你可别烦人了!”岳岳走过来晃悠着头上摇摇欲坠的小揪。
“岳岳,你揪散了。”
“不是吧?我刚弄好!”岳岳很烦躁。
“你低头。”我拍了拍岳岳的肩膀。

“你说弟弟年纪小耍耍赖也就算了,岳岳那个骚老头子也过来凑热闹!”木子洋和你在厕所隔间从你抱怨。
“好啦,跟他们吃什么醋?”你好笑的看着一脸不开心的木子洋
“我想和你多待嘛!你都不懂我!”木子洋报复性的掐你的脸。
“他们也不知道嘛!”你讨好的从木子洋笑。
“我的乖乖,你可只能想我一个。”

3.今天坤音去完游乐园回来,所有人都喜气洋洋的,就木子洋一个人低气压进了舞蹈室。
卜凡和你说今天去鬼屋了,洋洋叫老大声了!艾玛给他吓一身汗!
等你溜进舞蹈室的时候,木子洋已经跳了一身汗。你关了音乐走到木子洋身边。
“洋洋。”
木子洋抱住你,你以为木子洋还在害怕,轻轻拍拍木子洋的背。
“洋洋不怕。”
“呵”木子洋轻笑“那妹妹可要好好待在我怀里。”

4.木子洋今天骑着小电驴出去了,好半天没回来。
说好一起看电影呢?死骗子!
你等的迷迷糊糊的,等你醒的时候木子洋坐在床边看你。
“你去哪了?”你把脸埋在木子洋手心。
“哥哥我今天可累屁了。”
“哈哈哈哈”你听木子洋讲完笑的不行“那你咋不给我打电话呢?”
“我怕吵到你啊!我也不能让你大黑天出来”木子洋抱你“哥哥受苦没什么,妹妹可不行!”

5.今天坤音去拍摄,你随行。
木子洋随着叱咤风云的bgm把你壁咚在走廊。
“咻妹妹,你几不几道介么多人我最钟意雷啊!”
“布吉布吉啊!”
“拉你好桑我的心”木子洋凑近你
“我是真的真的好喜欢你”
标准普通话。
“哎呦我去!木子洋你可别嚯嚯我们姑娘了!”岳岳把你从木子洋势力范围拉出来。

评论(3)
热度(59)

© 咕噜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