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

秘密恋爱(6-10)

♡地下恋设定
♡请勿上升真人
♡欢迎评论投梗

6.“拿走!给我拿走!!”木子洋的尖叫吓得端螃蟹的你手一抖。
“哎!哎!你吓着人家姑娘了!”岳岳拿过你手中的螃蟹,挥挥手让你远离战场。“至于么你?这可是我从老家带来的。”
“就是就是”卜凡目光就没离开过螃蟹。
“我不管!!!”木子洋紧贴门框。
“这可老好吃了!”卜凡终于舍得匀一点目光分给木子洋还是非常嫌弃的目光,恨不得现在就给木子洋贴上三个大字不!识!货!
“真的?”动摇。
“哎呀真的真的还能骗你不成?”岳岳一边说你边分给你两只螃蟹。
“谢谢!”你冲木子洋晃晃手里的螃蟹冲木子洋做口型
你 废 了!
很显然你还记得木子洋今天电话轰炸不让你睡懒觉叫你起来做广播体操的事!!!
还说什么为了我家宝贝的身体健康!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7.今天坤音热热闹闹说要自己下厨,卜凡那个过分的还把刚要进厨房的阿姨赶走,木子洋正跟你分享他偷拍的岳岳,你和木子洋俩人正看着视频里一脸郁闷的岳岳乐。卜凡就拎着你和木子洋的脖领一手一个的提溜出去,陪卜凡买菜。卜凡一边走一边撸袖子和你们说让你们见识一下青岛人的魔力。
木子洋老大不乐意的插兜跟在卜凡后面“我看你是青岛大磨叽!”
不得不说卜凡挑海鲜或许真的有莫名的魔力,不然贴那么近干嘛?
木子洋看你一脸好奇的盯着卜凡不满意的撇嘴。
“确认过眼神,是山东青岛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木子洋吸引注意力计划成功!

8.木子洋和弟弟一起摘折耳根,一向对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没什么好感,本想躲得远远的结果被博文一把拉回来帮他录日常!!!
摔!!!!自己的日常自己录!你们四个能不能懂懂事?(小声)
等博文回来的时候,你已经快被这俩折耳根大妈烦死了!

9.坤音为了生活带了可爱的动物帽子,你发誓你从来没见过木子洋那么丧的兔子。
卜凡真是实力演绎什么叫做为了生活。

10.木子洋盯着自家粉丝送的一堆螃蟹玩偶,一脸难过,转头跟你说“我的小姐妹是不爱我了么?”
木子洋实话实说你要是敢管我叫小姐妹,我不送你真螃蟹都算客气!
木子洋的螃蟹玩偶都被岳岳抱走了!木子洋转头就炫耀起了粉丝送的菏泽懂事奖……

评论(3)
热度(30)

© 咕噜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