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

‌钱财乃身外之物 ‌

‌ ☝🏼沙雕预警!

☝🏼脑洞包工头 @墙头特别多的六霄

☝🏼这是一个涵盖了大部分文类的同人乙女文,女主深度爱财如命,但不拜金!

☝🏼草履虫文笔,切勿深究!

☝🏼其他大厂男孩都会在后续出现

☝🏼2019逃离大厂失败

寒窗苦读十二年,你盯着桌子上A大的录取书,再看着这个如同吸血恶魔的家,木板门外面父母已经开始不留余力的规划弟弟的未来。

窗口的撕碎又拼凑的全家福上的裂痕就像恶魔的血口发出刺耳的笑声嘲笑你对这个家还抱有期待的可笑念头。

够了!

你拎起仅有几件洗的发白的衣服的行李,拉开木板门没错过父亲眼里一闪而过的失望,因为你是个女孩…

“现在就要走?”母亲抱着怀里穿着新衣服的弟弟,看着你的目光带着深深地怀疑。

“嗯,早点过去打工”你看着防备看着你的父母“你们不是还等着我早点赚钱来付弟弟的学费么?还是你们在等着用我这张脸赚钱?”

“你!”沙发上的中年男人脸色并不好看,刚要发作就被身边的女人拦住了。

“哎你这说的什么话?”女人拢了拢头发笑着看着你“我们辛辛苦苦的把你养大你,你当然得赚钱养我们,这是你弟弟又不是别人让你那点钱也不是多委屈你的事,怎么到你嘴里就变成这么难听的话?”女人又拢了拢头发“真是有文化就是好说话都跟我们这种平民不一样。”

“知道了, 钱我会邮给你们的”你手搭在门把手上回头对沙发上其乐融融的一家说“只是我和你们以后没有半点关系了…”

关上门切断你和这个家的所有的联系,黑漆漆的走廊和有隐隐光透过来的楼道口,都在宣告你并不会来轻松的新生活开始了…

“学妹?商学院的么?”

你正皱着眉头站在A大校门门口,耳朵边环绕的都是同一届报道生父母的殷切关怀。

你只觉得刺耳…

突然面前被一片阴影笼罩,轻佻的话从头顶悠悠传达到你的耳朵,你为了不让自己显得太蠢只轻微的抬头偷偷看了一眼你只到他胸口的不明人士,你只看到来人棱角锋利的下颚和身上的高级面料的柔和光泽,以及9月秋风轻轻捎带来的淡淡茶香。

“是。”

有钱人…你只有这个想法…

“可算是碰到一个商学院的!”来人很自来熟的拿过你的行李,揽着你的肩膀把你往人群外带。

你盯着搭在你肩膀上骨节明显可以把你脸给遮住的手,明明很讨厌与人亲密接触的你,却没有把这人的手给甩开,也许是因为这人身上的茶香令你卸下了些许的防备,又或许是为了点其他的什么…

出了人群你鼻尖的茶香味又浓了点,似乎又混着淡淡的烟草味,男人收回搭在你肩膀的手,弯下腰直视你的眼睛

“忘了介绍,你好我叫木子洋。”木子洋逆着光嘴角勾着轻巧轻巧的笑。

“可是你名牌上明明是李振洋?”你指着木子洋不小心漏出来的名牌。

“………”

木子洋明显楞了几秒,你也有机会打量面前的人,猫科动物长相,你也不知道面前这个盯着自己名牌有点慌张的男人是只老虎还是一只长相凶悍的猫?

“妹妹”木子洋抓住你指着他胸口名牌的手指“哥哥我说我是个模特这是我艺名…”木子洋看着你的眼睛“你信么?”

“信”你收回被木子洋攥在手里的手指“那我也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翠花”你也不知道你怎么脑子一热就说了这个名字“也是个艺名”你看着木子洋渐渐濒临崩塌的严肃嘴角,心虚的又补了一句。

“好的,翠花。”木子洋心情极好的摸了摸你的头发,又揽着你的肩膀推着你往前走。

“………”你恨…

“翠花?你看我们商学院风景不错吧…”

“翠花?你看这里就是食堂,离你们女生宿舍很近的…”

“翠花?你看这里就是过几天的军训场,你们过几天就在这里迎接太阳公公…”

“翠花?”

“住嘴吧你!”你迫于身高压制只能屈辱的踮起脚捂住木子洋的嘴,可是你现在看着木子洋笑成眯眯眼的眼睛都觉得那一条小缝里都透出来俩字…

翠!花!

评论(5)
热度(13)

© 咕噜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