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

魏白【山狼】

※个人爱好 背景情节无须深究 开心就好
※灵感来源《坏家伙们》《自杀小队》
※学鸡文笔 不喜勿喷
※多多评论共同探讨情节发展
※人设来源明星大侦探

【五】

  “各位!”卜凡拿着香槟杯站在舞台中央,面对舞台下方的客人举杯“感谢各位赏脸来参加我卜某人的生日聚会。”
  
  卜凡抬起酒杯抿了口手里的香槟,清了清嗓子“只不过啊……真没想到我小小卜某人的生日聚会也有不少大能来我这里啊?”卜凡的视线扫过在场的人。
  
  “撒撒?”吴映洁拿出藏在头发里的芯片扯了扯身旁撒贝宁的袖子。
  
  “等一会儿吧”撒贝宁烦躁的扯了扯领带“这小子看着五大三粗心眼挺细啊?”
  
  “山鹰暂时停止行动,等候指令。”白敬亭发现吴磊开始向约定好的舞台右侧移动,急忙发布通知示意行动有变。
  
  “收到。”吴磊止住前进的步伐隐于一边的角落。
  
  “山鹰,你知道除了我们还有谁是混进来么?”白敬亭走到魏大勋附近。
  
  “不清楚。”吴磊保持离舞台不远的位置。
  
  “既然来了也给我送个生日祝福,不太好吧?”卜凡站在台上冲台下打了个响指,有人从宾客席被粗暴的拉出来,女人跪在舞台上低着头,手伸进头发里。
  
  “山鹰,立刻行动那个女人和我们一样”白敬亭看到女人的动作,立刻让吴磊启动爆破。
  
  “红狐,你现在就去后门安装芯片。”魏大勋的声音从耳机里传出来,接收到指示的吴映洁看了眼撒贝宁就悄悄的离开了。
  
  “看着我。”卜凡蹲在女人身前抬起女人的下巴“来都来了怎么不给我送个生日祝福?”
  
  “呵”女人抬头白净的脸泛着泪花,摸出头发里藏着的小刀“去死吧你!”
  
  “安装完毕,随时启动。”吴磊这时已经把芯片安装在舞台上。
  
  “立即启动”白敬亭盯着快被制服住的女人叹了口气,拿出藏好的枪“山鹰灵猴可以撤离了。”
  
  “灵鹿跟我走。”白敬亭看着已经跑到自己身边的魏大勋笑了笑。
  
  3
  
  2
  
  1
  
  女人还在挣扎,舞台右侧被炸开,卜凡往后退盯着女人狠狠咬牙,卜凡的手下开始掩护卜凡撤退,白敬亭手机的枪迅速上膛,瞄准人群中间的卜凡。
  
  “站住!”周围台下的保镖发现了逆着人流的两人,手中的枪还没掏出来就死在了刻着W的子弹下。
  
  白敬亭笑,瞄准了人群中间的脑袋。
  
  “砰!”
  
  白敬亭口里孩子气的拟声音随着子弹一起发出。
  
  正中靶心。
  
  “走!”魏大勋拉住白敬亭的手,往后门跑去,少年的手因为握枪生了厚厚的茧子,少年轻盈的笑声还在身后追赶,魏大勋心跳因为跑步而速率变快。
  
  “红狐启动芯片。”两人坐在车上看着身后追来的保镖,相视一笑。
  
  “拜拜。”
  
  火光四射,白敬亭坐在副驾驶,魏大勋把油门踩到底,换来少年的尖叫,魏大勋把不安分的少年拉回座位“安分点。”
  
  “多开一会儿吧”白敬亭把窗户打开,狂烈的风把刘海吹起来,男孩的表情很享受,魏大勋也趁机摸了摸男孩翻飞的头发。
  
  “好。”

评论
热度(20)

© 咕噜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