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

娄和你/2/

  你叹了口气,从货架里走出来,看没有人到你,加快了步伐准备赶紧结账赶紧跑。
  
  你走的快一个不小心撞上另一个走的急的工作人员。
  
  你看着道了歉走远的人,盯着地上散落一地的吃的发呆,你不敢抬头因为男孩就在旁边的货架。
  
  你认命的把东西一个个捡回来,一边捡一边感叹今天诸事不宜。
  
  “姐姐,我帮你。”
  
  一只手伸过来,你抬头看见娄滋博明媚的笑脸愣了楞。
  
  “谢谢。”你在娄滋博脸上停留了一秒就飞快低下头捡东西。
  
  “姐,你这么喜欢可乐啊?”娄滋博指着地上七八罐可乐惊讶的说。
  
  “有人会不喜欢可乐么?”你看着男孩生动的脸耸了耸肩。
  
  “也是。”娄滋博挠头,帮你把东西送到收银台就要离开,你拉住男孩的袖子拿过一听可乐递给男孩。
  
  “送你。”
  
  “谢谢姐姐!”男孩接过可乐明朗的笑。对你轻轻挥了挥手,转头追上将要离开的同伴。
  
  你看着他轻快的身影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如释重负的松了口气,提着袋子轻松的在门口跳了跳。
  
  “哈哈”你控制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还有溢出身体里的欢愉。
  
  过了几天,你被通知去化妆室里进行指导,你拎着化妆箱一路颠颠的从宿舍跑到化妆室。
  
  你推开化妆室的门,被里面满满登登的练习生吓了一跳。
  
  你无奈的叹了口气,挤进化妆室找了个台子,对着还在等待的练习生挥了挥手。
  
  “麻烦。”练习生一个个来到你面前坐下,你就一个个慢慢的化。
  
  没过一会儿,你甩了甩有些酸痛的手腕,转身去拿化妆品,回头发现娄滋博正坐在你面前看着你。
  
  “娄滋博?”你怔了下随机脱口而出男孩的名字。
  
  “诶!姐姐你记得我?”娄滋博也一脸惊奇,从怀里掏出一听可乐放到化妆台上,嘴里还在絮叨什么姐姐认不出来我我就自己喝。
  
  “你这孩子怎么这么絮叨呢”你好笑的把男孩的脸板正“真想喝可乐一会姐姐请你好吧?”
  
  “好啊!”娄滋博的嘴被你捏的嘟起来还在笑。
  
  “姐姐,你养猫么?”男孩好奇的指了指你袖口上沾的猫毛。
  
  “嗯”你点点头“那天去超市回去的时候看到的流浪猫。”你小心的看了一眼旁边,对着男孩眨眨眼“记得保密。”
  
  “我给你保密,我能不能去看猫?”男孩眼里闪过狡黠的光,对你伸出手“拉钩?”
  
  “幼稚”你笑但还是认真的把手伸过去和男孩的手绕在一起。
  
  你结束了最后的步骤,看着男孩的脸满意的拍了拍手。
  
  “谢谢姐姐!”男孩站起身刚要离开,被你扯住袖子。
  
  “加油啊!小萝卜!”你鼓足勇气对着男孩明亮澄澈的眼睛。
  
  “嗯!”男孩明朗的应下,过了几秒才反应到不对。
  
  “姐你不会是我的粉吧?”男孩凑近你眼里是得意洋洋的笑。
  
  “咳…是啊”你撇开头避开男孩的目光。
  
  “嘿嘿!”男孩挠了挠头傻笑“粉丝就是大哥!我会做个对大哥好的小萝卜的。”
  
  “那我就期待了。”你后靠在化妆台上也跟着男孩笑。
  
  “不会让大哥失望的!”男孩夸张的对你行了个礼“告辞!”
  
  “赶紧走!”你笑着对男孩挥了挥手。
  
  和男孩嘻嘻哈哈的告别,你准备收拾收拾继续回宿舍做个死宅。
  
  “姐,要走了么?要一起去看彩排么?”旁边的小妹妹被同伴推出来对你怯生生的开口。
  
  “彩排?”你想了一下对着偷偷看你的小妹妹笑“好啊。”
  
  你和其他人一起前往舞台,在舞台门口看见自动贩卖机,想起男孩的脸,就和其他人分开去买了两瓶可乐,你颠了颠手里的可乐就走进演播室。
  
  你进去看见张艺兴也在台下,一脸严肃的看着舞台,余光不经意的看了你一眼,皱了皱眉。
  
  “艺兴老师。”你走过去,递过一瓶可乐。
  
  “你师父知道你来?”张艺兴用袖口擦了擦瓶口拉开拉环,咕咚咕咚的喝。
  
  “知道。”张艺兴和你师傅私交好,你是知道的。
  
  “在哪坐着看吧。”张艺兴给你指了个视野不错的位置就继续盯着舞台。你走到位置上乖乖坐好手里还捏着那瓶可乐。
  
  “来下一组上台”张艺兴对着导演挥挥手。
  
  你抬头看见男孩和同伴跑上台,微微坐直了身体盯着舞台。
  
  你看见男孩在舞台上对着观众席眼神饶了一圈最终停留在你这边的方向傻笑。
  
  你偷偷的看了一眼周围,没有其他人,拿起手里的可乐对着男孩晃了晃。
  
  你总有一种男孩笑的更开心的感觉了?
  
  你坐在观众席看着男孩在舞台上发光的样子,心下一动,拿起手机把男孩发光的样子拍给了自家工作室的姐姐。
  
  “小伙子帅的呦!啥时候给姐领回来?”
  
  你看见这句话被自己的口水呛住,你趴在前排的椅子上咳嗽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
  
  带回家的什么……
  
  “姐,虽然我是女友粉,你也不能这么YY我们小学鸡。”你声称自己是女友粉,却说出了和妈妈粉一样的话。
  
  “光粉也没用你得上啊!”
  
  “人家才00年”你无力的回复。
  
  “小怎么了,你没看我跟你说的那个韩剧么?人家也是姐弟恋……”
  
  得又来了,你无奈的收回手机,这姐一提到韩剧就停不下来嘴。
  
  你的注意力重新放回舞台,发现男孩的舞台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了,看了一圈没看见男孩的身影就杵着下巴发呆。
  
  “姐!”男孩怪叫一声在你身边坐下。
  
  “哦呦!”你吓了一跳扭头看见男孩得意的笑无奈的锤了男孩胸口一拳。
  
  “姐我表现的怎么样?”男孩往你身边凑了凑。
  
  “一般。”你扭过头不看男孩带着笑意的眼睛。
  
  “一般啊?”男孩像是恍然大悟一样“一般?姐姐都拍我…姐你不会喜欢我吧?”
  
  你身子猛的抖了一下,回头看见男孩凑的极近的的脸,被男孩带有调笑意味的眼睛看的脸色微微发热,你用手挡住男孩的脸。
  
  “没有!”
  
  “哇!姐你手好凉啊?”男孩把你手从脸上拿下来往你手里塞了个东西。
  
  你低头一看是个暖宝宝,你努力憋住笑意对男孩说“还挺会关心人儿的”
  
  “说了得对大哥好”男孩拍了拍胸脯。
  
  “那大哥也来关照关照你。”你把在手里握了许久的可乐递给男孩。
  
  “谢谢大哥。”男孩接过可乐喝了一口满足的出了口气。
  
  “大哥,一会儿我想去看猫。”娄滋博盯着你。
  
  “行啊。”你捏着手里的暖宝宝对男孩笑。

评论(2)
热度(36)

© 咕噜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